六六老娘

23岁,我人生的分界点。
2013年9月26日,告别了曾经勇敢走进我的未来。无论前方等着我的是什么,我将义无反顾。

没那么简单

37天后,旺旺的预产期。7天后爸妈就要回家乡,又到了要分别的日子,这次分别一定又会不舍,虽然身为准妈妈但仍离不开娘的怀抱,有娘在身边才有努力下去的动力。
昨天做晚饭,妈妈来厨房帮忙,我说话口气不好,妈妈哭了,我也哭了。我因为心疼妈妈这么远跑来陌生的城市为我做饭,照顾我。每次来都会带家乡特产,塞满旅行箱…满满的都是她的爱。她哭泣是因为她心疼我都怀孕了还要下厨房。本以为我嫁给这个男人是因为他对我就像我说的那么好,可怀孕了都没有说特别宠我,让她伤心心疼了。
结婚第一次过年,是因为我怀孕了,所以才可以不用跟着老公去他们老家,因为我怀孕了,爸妈心疼不放心我才会从老家赶着来重庆陪我过年,照顾我。结婚前老公说知道我是独生女,爸妈过三十很冷清赞同我结婚后陪爸妈过完三十再回婆婆公公家。可这刚结婚第一年,就跟我说明年要留在老家过年,因为我嫁他了。
都说怀孕了,可以好好享受老公特殊待遇,可以指挥老公,可以吃好多好吃的。想吃个香蕉都要天天观望超市打折,想吃草莓都是下了好大决心才舍得买一小盒。早餐都是自己按时爬起来煮豆浆喝,否则就要等到十点才能吃到早餐。我怀孕享受到什么高档待遇了…不明说出来不代表心里不觉得委屈。每次跟亲朋好友讲述老公对我很好时,心里多委屈谁都不会知道。
本以为恋爱,找个爱自己的人谈,就可以义无反顾的嫁给他,婚后才真正了解,这个男人对你好不好只看恋爱期间是不够的。婚姻能简单幸福,真得靠运气遇上一个愿一辈子守婚前承诺的人。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情,这话真没错。遥远的两个家庭组成一个幸福的新家庭真的好难。真不知道继续坚持下去结果会是怎样…
缘分面前没有对错,婚姻里面没有爱情

评论

热度(1)